一千岁

藏娇(下)


7.

   因着王奕这一举动圈子是彻底炸开了锅,所有人都在讨论那周大小姐怎么就把王家掌舵人邀请上了车,亦或者说王奕为什么会牵着周诗雨走进沈家的宴会厅,而且看那人的表情明显是乐在其中。


   来向沈梦瑶讨瓜吃的富二代们不计其数,王奕拒绝了这么多名门望族如今选择了落魄大小姐这多么狗血多么好玩,吃瓜富二代们甚至开始幻想两人有什么不可说的曾经,作为知情人的沈梦瑶一律笑呵呵说我也不知道呀,那是王奕自个儿的事情。


   两位当事人倒是一点自觉没有,把一群好奇心爆棚的猫丢在了原地,自己驾车到了郊外看星星去了。


8.

   时间得回溯到三个月前,周诗雨无意间从王奕那别人进不得的书房里翻出来的相册,往前翻翻入眼的是记忆里那个熟悉的小冷脸王奕,又奶又冷活像一瓶冷藏鲜牛奶,周诗雨捻着相片思考着王奕怎么就发展成了如今这番模样,再往后面翻翻就翻到了自己出国后的时间,只剩下了堪堪两张照片,一张是拨穗礼,一张被撕去了一半,剩下的一半看起来有点眼熟但周诗雨回忆不起来。


   眼看着王奕快到下班时间,周诗雨想着履行合同义务,穿上了性感的红裙子坐在沙发上等着自己的“背景”回家。


   王奕推门入眼的便是这幅画面,站在自己心尖上的人此刻穿着极其性感的服饰半躺在自家的沙发上,一股血从脚冲到耳朵尖,脖子和脸红了个彻底。


   “周诗雨,你这是做什么?”王奕的语气不像往日里那样平静,掺杂了些急促和害羞,但周诗雨并没有回答只是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走向王奕,贴着害羞君王的身子说难道我不应该履行合同义务吗,你不是说要从我这儿讨些好?


   王奕深知周诗雨想到了哪里去,连忙后退一步又脱下自己的西装外套披在了周诗雨的肩膀上,是想讨诗姐姐的好,可不是这样的好,我想要诗姐姐的心。


9.

   “原来如此,没想到王奕和那周大小姐还有这些个渊源。”冯思佳手里的茶杯都凉透了还没发觉,吃瓜吃得入神,沈梦瑶讲起故事来又活灵活现的,冯思佳总觉得再由沈梦瑶讲下去明天王奕就要和周大小姐直接八抬大轿成婚了。


   “追王奕的人这么多,不乏一些漂亮至极的优秀人物,只可惜人家心里呀只有周大小姐一个人。”沈梦瑶吃着哈密瓜笑得见牙不见眼,她接着说道“王奕小时候过得并不开心,你也知道这种家庭的孩子小时候根本没有玩耍的时间,都在接受各种教育,而且王家本就争夺战打得激烈,都希望自家孩子能成为那个继承人,王奕本身不争不抢的性格就更不受宠了,那时候她身边也没什么朋友,也就我这个无所事事的与她亲近几分,再后来就出现了周诗雨,周大小姐温柔得很,时常在夜晚偷偷摸摸的跑到王奕的窗户下和她聊天给她送些平日里王家不许她吃的小零食,王奕那时候的心事都说给了她,你说这王奕不喜欢周诗雨,还能喜欢谁啊。”沈梦瑶的语气笃定得很,冯思佳喝光了凉掉的茶水,摸着茶杯说着这也难怪。


   “只不过现在事情闹得太大了,沸沸扬扬的闹腾,你瞧瞧吃瓜群众都快把你家的门槛踩碎了。”冯思佳笑着调侃起来。


   “没事,要真踩碎了等王奕那家伙结婚的时候,周大小姐还得喊我一声姐姐呢。”


10.

   想要诗姐姐的心。这话把周诗雨说得云里雾里似懂非懂,心里有个模糊的猜想又不敢确认,毕竟像王奕喜欢自己这种言论周诗雨的自信心还没有强大到那个地步。


   当然了周诗雨心里这层雾还是由王奕本人拨开的,那晚王奕喝醉了酒回来之后谁也不理,扒拉开刚做完清洁的阿姨就独自跑到了书房里靠墙坐着,周诗雨端着牛奶不知道该不该进去,直到凭借依稀月光注意到王奕手里捏着那张被撕掉一半的照片。


   “王奕,这照片为什么只剩下一半。”周诗雨还是走了进来,这张照片只留了一半花丛,眼熟得很。


   “我生日那天,周诗雨在这里采了花送给我。”王奕眼睛半眯着不知道在看什么,周诗雨这才想起来那天暴雨,无意间得知王奕生日的事情,本想去她家给她庆生但是王家规矩严格非说小王奕得学习钢琴,小周诗雨只能冒着雨去摘了一朵玫瑰花,红玫瑰含义特殊小周诗雨没想这么多,但小王奕收到的那一刻心里的那道门被人一脚踹开,光亮透了进来。


   那张照片被撕掉的那一半就是王奕的窗户,撕掉那一块是想只留下周诗雨的痕迹。


   “王奕......”周诗雨不知所措,抱着王奕的脑袋贴在怀里。


11.

   “我喜欢周诗雨。”王奕站在媒体面前身板挺得很直,一脸坚毅,闪光灯四起,王奕接着说。


   “我会和周诗雨结婚。”

评论(11)

热度(77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